跳到主要內容

    學系特色


    點此觀看中文版學系簡介

    Click here to check the English version of Department brochure

    日本語の学部紹介をご覧ください

     

    本系四全特色:

    1. 全大三出國,拓展學生全球國際視野。

      在觀光產業必將國際化的未來趨勢之下,具備國際經驗是成為觀光產業管理人才必備條件之一。為使學生走入國際,拓展國際經驗,本系學生大三均需自費出國至本校姊妹校留學一年始可畢業。

    2. 全英語授課,培育國際觀光管理人才。

      為培養學生國際觀光專業知識及實務技能,本系之課程,均以英語授課,學生以英語修讀觀光相關專業知能,具備以英語表達與溝通能力,可協助學生直接與國際觀光專業知識接軌,藉以提升國際觀光專業知識。

    3. 全住宿學園,注重全人教育品格發展。

      110學年度起,大一、大二新生入住「淡江國際學園」。

    4. 全產業接軌,強調海外國內實務實習。

      為使學生於畢業前即具備觀光產業實務經驗,充實職場實作技能,學生於畢業前需至觀光相關企業進行實習。海外實習組的特色為「上學期學習、下學期實習」的大三出國;全球跨域組的特色是「跨場域學習、跨領域學習」的大三出國。每學年海內外實習資訊,依學系公告為準。



    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