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英檢門檻常見Q&A


英文系關於「進修英文」相關公告
https://www.tflx.tku.edu.tw/english/web_page/963

1.
Q:我來不及在畢業前考到英檢畢業門檻的標準,怎麼辦?
A:可以修「進修英文」來抵免英檢畢業門檻喔。

2.
Q:我看到「英文閱讀習作」、「英文(一)、(二)」,可以修這幾門課來抵免英檢畢業門檻嗎?
A:不行喔!只有「進修英文」這堂課可以當作英檢畢業門檻的抵免課程!

3.
Q:我可以不考英檢,直接上「進修英文」來抵免英檢畢業門檻嗎?
A:不行喔!「進修英文」是同學嘗試考試卻沒有辦法順利通過的補救方案,可加選這堂課的條件請詳閱上方英文系網站公告!

4.
Q:「進修英文」甚麼時候會開課?
A:每個學期跟暑修都會開,開的班級數、上課時間依當年度公告為準。

5.
Q:怎麼繳交英檢成績?
A:上「外語能力檢定登錄暨審核系統」填寫登記,並上傳成績單電子檔,攜帶正本及影本至系辦(T806) 寫上班及、姓名、學號,繳交成績單影本可以囉。



置頂